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云南1个集体和1名个人在人民法院媒体融合工作中荣获表扬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28 15:20: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印发通报对在人民法院媒体融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其中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新闻办公室入选先进集体名单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新闻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唐燕(女)入选先进个人名单

为鼓励先进、激励队伍,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媒体融合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印发通报,对在人民法院媒体融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政治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100个先进集体、吴小军等10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

通报指出,媒体融合工作是新时代人民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国各级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巩固传统媒体阵地优势,积极发挥新兴媒体作用,加快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不断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讲好中国法治故事,传播中国法治好声音,为人民法院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了强大舆论动力,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媒体融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人民法院媒体融合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通报要求,全国各级人民法院和广大干警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深刻把握人民法院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持续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巩固壮大人民法院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凝聚推进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