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侯建军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分享到:
作者:谭华  发布时间:2021-06-29 11:24:03 打印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平一行前往医院和家里,亲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转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云南高院党组向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侯建军首先来到云大医院看望慰问现年97,曾经参加过抗日战争的云南高院离休老干部许亮同志,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与他一起回顾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云南法院走过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发展成绩,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祝福他健康长寿。侯建军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功臣,为了云南的改革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付出了大量心血,贡献了青春智慧,我们要精心照料老干部,全力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退休干部邱创教同志云南高院原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来到邱创教同志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聆听了老人讲述自己在法院多年的工作经历,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侯建军强调,老党员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和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倍加关心关注为云南司法工作作出过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图文:新闻办 谭华

 


 
责任编辑:谭华